既望的小岛

假如你明言明语的和R1SE讲话 上篇

假如你明言明语的和R1SE说话,上篇

ooc预警

纯属瞎想  不按名次排列

周震南

周震南:宝贝儿,你觉得这件衣服好看不?

你:你觉得呢

周震南:我觉得可以,非常好看!

你: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!

周震南:那你觉得那个好看嘛?

你:我觉得这都不是问题。听我的好吗?听我的。买!全部都要买!

周震南是富婆他不在意这点钱。

姚琛

姚琛:媳妇,我觉得女孩子那啥的时候不能吃凉的。(说完悄悄脸红)

你:我说能吃就能吃!听我的!(奶凶)

姚老师呦不过你,默默为你备好了红糖水和暖宝宝。

何洛洛

何洛洛为你端来了一盘蛋饼

何洛洛:宝贝,你尝尝好吃不?这回绝对好吃!

你:你为什么又进厨房了?阿姨呢?

何洛洛:我看阿姨太累了就让阿姨今天休息了。尝尝我给你做的蛋饼嘛!我觉得超好吃哦!

你:你觉得好吃有什么用?听我的,咱出去吃,姐请你吃火锅!

夏之光

你:瞎逛,你听这首歌好听不?

夏之光:你觉得好听就好听呗

你:我不要我觉得我要你觉得!

没想到的是瞎逛居然知道这个梗!于是你们一下午都在傻乐和争辩“觉得”之中度过了。瞎逛就是一个憨批!石锤!

任豪

任豪:哎呦!我有预感,我觉得这股票还能涨!

你:不要你觉得要我觉得

任豪:好,股票涨了给你买口红!(贼坚定)

任豪真是霸道总裁

张颜齐

张颜齐在舞蹈训练中腿受了伤

你:大头,你听我的。去医院。

张颜齐:没事的。我一个男娃子!要热血的成长,这点小伤算什么?

你:这件事不需要讨论!去医院!

张颜齐女儿(不是)好关心我啊!感动!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54)